柠檬可乐🌟

如果我用这个博一定是为了给老婆捧场
以及,虽然头像是它,但是我其实是旁边叫的那个

槽我为什么要半夜看恐怖游戏实况……心动文学部看的我梦都崩坏了_(:」∠)_缸中之脑+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差点让我没醒过来〔。〕
梦中的“我”是虚拟世界的〔失忆〕创始人,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的,对于自己发现“这个世界是虚拟的”还沾沾自喜……引导“我”反叛的妹子与其说反叛不如说知道一切,是“我”现实世界的恋爱对象〔什么这还是个百合梦??〕为了救出耽于虚拟世界的“我”将自己也“导入”了世界。
梦最后世界崩坏,只有“我”逃出,于实验台上的“我”惊坐起,记忆回笼,询问周围同事才意识到妹子用自己的“存在”替换了我,使我回到现实,而她陷入虚拟世界。而实验室利用她想救“我”的心态,牺牲她来换取对研究更有价值的“我”,“我”愤而暴起,然后就醒了……
虽然说出来好像是很简单的故事,但真正做梦时到后期简直全盘崩坏,不只是世界崩了,连人设也全都崩了
难道是因为我刚看过麻耶的书吗???

评论